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目前分類:黃家果園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外地唸書或工作,家裡的蔬果總少不了我一份,每次看到滿滿的一大箱,心裡總暖暖的,有爸媽的小孩,真是好幸福喔!
1761185733.jpg

1761185734.jpg

1761185735.jpg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09081255.jpg

這是我們全家在大姊結婚之前去照的照片,
時間大約是在十三年前吧,

那時候家裡只有7個成員,
大姊和二姐看起來實在是粉年輕漂亮,
現在有了家庭孩子,除了身材有點小變形之外,
還多了一點小孩子所帶來的甜蜜負擔,

而妹妹變得更成熟了,也更會打扮了,
看起來實在是蠻漂亮的,但是...
不知怎麼,明明條件很不錯,卻還沒遇到對的人,
請大家踴躍報名呢!

弟弟則因為我擔心一直在山上幫忙,
對於人事應對上的成長有限,所以的被我陷害到台北唸書,
這樣一個陷害,就讓他在台北工作到現在,
我是覺得應該是很有收穫,因為在台北生活,
至少擺脫了在鄉下所養成的害羞個性,並在人際處理上也變得很成熟,
我覺得自己當初的建議實在是很成功,
不過弟弟老唸我,幹嘛把我害到那麼遠的地方,台中就好了阿,
阿我怎麼知道阿,想說要出走就走遠一點阿,
免得爸媽隨時叫回家幫忙工作,那就沒有機會在外面多闖蕩,學習長大了阿!

還有我啦,其實照片中的我有點fat,所以也不是很滿意,
我喔,其實是家裡最懶得一個,也因為最懶,
所以就想盡辦法不去山上工作,每每我回家,
就是約爸媽以及姊妹一起出去鬼混,
這樣一來,我就有名正言順的好理由可以偷懶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的懶惰,
可能...我對於山上的工作很沒有興趣吧,
呵呵,可是我的愛人一定會說:這不是興趣問題,是責任問題,
阿怎麼我就比較沒有責任感呢?
也不知道,很不喜歡做那種沒有止盡的工作,
而山上的工作,正巧具有這種特徵。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外地唸書或工作,家裡的蔬果總少不了我一份,
每次看到滿滿的一大箱,心裡總暖暖的,
有爸媽的小孩,真是好幸福喔!
1761185733.jpg

1761185734.jpg

1761185735.jpg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寫論文讓我忙到一個昏頭,
老媽來電,家裡水蜜桃成熟,
要寄一些來給我吃,呵呵,真是好溫馨阿,
心裡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很有效率地,隔天就收到宅配了,
打開箱子一看,哇!滿滿的一箱,
用最快的速度嗑了一兩個,嗯~~~粉甜粉香,

今年的水蜜桃,因為無雨,再加上爸媽的愛心,
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阿!

1809081252.jpg

1809081253.jpg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