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才跟弘弘提到搞不清楚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在哪一天,弘弘說他也不曉得,於是我們兩個就想說大概還要過幾天才是吧,也沒有人想去求證,隔天一早打開電腦,看到google的情人節圖示,才有點懷疑今天大概是情人節於是登上msn跟弘弘提醒一下,很矛盾的心情,一部份希望不要浪費金錢,一部份又希望可以過過不一樣的日子,所以就和弘弘談了起來,弘弘說想要一台像麻雀一樣大小的遙控飛機,我嫌他太幼稚了,我呢?則是提出明牌包的要求,不過弘弘說要殺豬公才能夠買的起呢!唉,想想就算了,總覺得我的身份應該還搭配不上明牌包,況且我也沒有看到什麼特別喜歡的明牌包,所以也真的提提就算了。

下午吃完午餐,突然門鈴響了,心裡正想,該不會是弘弘回來陪我了吧!真的這麼認真嗎?結果打開門一看,歐~~~是大樓打掃的媽媽不小心擦牆壁的時候擦到電鈴啦,真失望(原來我也是偷偷的期待著奇蹟出現呢!哈)。不過又隔了兩個多小時,下樓領取郵件的時候,突然看到弘弘請了兩個小時回家,哇,超開心的直覺得弘弘對我真好,最近上班那麼忙,還會特地請假回家陪陪我。

弘弘回家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討論,發現我們兩個老人沒有地方去,天氣看起來也不太好,所以我們就走路到住家轉角的一間從來沒有去過的咖啡廳吃簡餐,走近去一看,好冷清,都沒有半個人,和弘弘點好兩個餐點之後,兩人對望,我對弘弘說:謝謝你陪我過情人節,還幫我包下一間咖啡廳。接著餐點來了,哇,還不賴說,吃起來很高級,餐後還有冰淇淋水果塔,也有高級咖啡,兩個人用餐才總共510元,真是物超所值。

走出咖啡廳之後,突然看到公園有一群人在跳有氧舞蹈,詢問之後,發現這裡一三五固定有一個小時的有氧,每個月繳交100元即可參加,真是太幸運了,還發現這個運動的便宜好地方。接著,向弘弘介紹我練瑜珈的地點,又發現了社區的里圖書館,裡面雜誌尚可,冷氣超涼,真開心,又發現另一個好地點,和弘弘看看雜誌之後,牽手散步走回家,一面開心的跟弘弘說今天真是一連串的幸運發生在我們身上。

回到家之後,九點多,弘弘提議去騎腳踏車,我也覺得ok,兩個人就馬上整裝,往河濱期去,這次只騎17km,不過也很滿足了。

情人節吃個安靜的餐,騎個舒服的腳踏車,真是很棒!開心有弘弘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