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以前已經看過這篇文章
再看一次
仍然是蠻有感覺的
感覺自己很像文章裡面的媽媽,看到亂亂的就不舒服
而Hong則太像文章裡面的爸爸
他總說:「做家事不是最重要的,休息一下嘛!」

想想也是,家是放鬆的地方
亂一點,沒關係的啦!

和Hong談了一個很長的戀愛 一直是遠距離的
偶爾的近距離相處,
原來我們也有一些不幸福不美滿的地方哩!
我才發現我比「擠牙膏鬧離婚」這件事更龜毛
我不僅擠牙膏要照順序,牙膏蓋還不能弄濕....
真難為Hong.....

不過後來我發現
一人一條牙膏不就好了嗎?
真是白氣了~

但也更能能夠體會「相愛容易,相處難」

晚上和Hong討論: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有個共識:「幸福」!
但什麼是幸福呢?
Hong說:感覺一切都很好~
但我還不讓他混過去,我覺得這還太抽象了~
Hong說:有妻子、有孩子、有車子、有房子......
我說:那如果你的老婆很兇ㄌㄟ
Hong說:那就不好了......
.................

那我所認為的幸福是什麼呢?
我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姊姊弟弟妹妹婚姻工作如意、自己快快畢業......
原來.....幸福是共築在周遭的的親人的平安快樂上的!

希望大家朝著幸福的目標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