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有兩件嚴重的飛機失事事件,先是歐洲的飛機失事,再來是南美的飛機又失事,看到這些重大事故,我和 Hong討論起一些問題。

我問:「飛機失事的時候,你希望自己在機上還是全家在機上?」我們都希望全家都在機上,免得友人難過,有人失去照顧。

那如果是Hong在飛機上的話呢?那我一定削暴了,因為可以領好幾千萬,可是我又不是受益人,高興個什麼勁兒~

如果我在機上的話呢?那我一定不會讓Hong有任何好處的,怎麼可以便宜他呢?

不過,什麼時候要出事,誰會知道,所以我們覺得應該要開放一點,隨時為死亡做好準備,因此,因該早點寫好遺書,免得意外死亡之後,弄得周遭的人利益擺不平~但是,真要立遺囑,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要留下什麼,分配給誰?哈哈,活的真輕鬆!

不不!應該會有保險金,不過這到好安排,就是沒孩子之前,給父母親領,有孩子之後,給孩子慢慢長大用!

接著和Hong聊到「保險」的重要性,我們都覺得「保險」其實是一種愛護他人的行動,因為保險是不希望周遭的親人不會因為自己的意外而遭受經濟上的困難,然而總是有人說「現在好好的,為什麼要花錢?以後死掉就好了,又為什麼要保險?」,我心裡想為什麼他們不多幫別人想一下呢?為什麼他們的人生可以活的這樣豁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