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中突然出現了這句話,
很想把這句話傳給一個最近婚姻有點小困難的朋友,
但....我不敢,就怕自己的衝動,會讓朋友的問題更嚴重,

昨天,和Koala一起聊天,聽他娓娓道來婚姻中出現第三者的痛苦,
沒啥經驗的我,聽的一愣一楞,擔心給錯意見,所以就只能乖乖的聽聽她說話,
一直很想打電話給朋友的先生,因為....就是想要幫上什麼忙,
但是也一直沒有打,就是...擔心幫到忙,

記得第一次聽到高中同學生完第一個孩子滿月,就離婚,
即便與同學相當不熟,我仍然相當震撼及難過,
一直以來,就覺得婚姻不是因為愛而形成的嗎?
怎麼會鬧到必須離婚收場,難道忘了結婚那一刻給彼此的承諾嗎?

奇怪的是,短短兩年之內,身邊這樣的例子變多了,
一直之間,聽多了,也不覺得奇怪了,
心中也不再那麼震撼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仍然譴責那個耐不住誘惑的死傢伙!
我想再多些時日磨練,我可能會變的更圓融一些吧,
但現在修為還不夠,所以仍是指會罵人,只會不爽!

但我仍然相信要讓婚姻幸福是有可能的,
只要彼此都用心經營,這一定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還是相信「老婆是拿來疼的」,
但相對的「老公當然也是拿來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