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g的家後山,蓋了一間小小的屋子,
原本是他老姐要開民宿的基地,
後來,他姐轉型為家具用品商人之後,
就放棄了那個小屋子了,
目前,被我看中意,偷偷的想要佔為己有。

間接迂迴的拜託Hong的媽媽先幫忙種樹,
目前種了一些我很愛的小葉欖仁樹,
前年也和Hong一起去彰化田尾買了四棵八重櫻,
也已種下!還要種什麼呢?.....

可是那些植物長的好慢喔,
又偷偷派遣Hong回家時記的去施肥,
讓那些植物在我進駐時,已經可以乘涼。

接著,裡面要如何設計呢?
構思了一下,發現對於房屋設計真沒有概念,
難怪需要室內設計師的存在!

目前,只想要弄個原木地板,音響,檜木桶,書架,
茶几,很多的坐墊,大概就這樣,原則上希望簡單舒服,

想要自己動手做,
但我想還需要去幾家墾丁民宿住住,
順便觀摩一下他們的設計,
讓我好知道自己該如何安排我的秘密花園,

但,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那又不是我家,
不過,聽說這個問題是可以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