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突如其來的大小聲,
讓我回到了以前那種彼此不適合的感覺中,
我發現,人要改變,真的好難,

原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我一樣生活沒規則,粗枝大葉,
而你則仍然是那個拘謹保守的你,

在不生氣的平常,我好喜歡你的體貼和細心,
但,偶爾也要忍受著你生活上的種種放不開,
總覺得你有好多的原則和細節需要去注意,
很容易被你搞的很累,變的什麼事情都要小心翼翼,

我要知道,缺點和優點是同時並存的,
所以我欣賞你的優點,當然也要包容你的缺點,

但是,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更隨性,更輕鬆一些,
不要任何時刻都那麼的謹言慎行,
也不要用你的習慣來要求我,
把生活跟工作分開一點,
把自己再放開一點,好嗎?

如果自己真的放不開,
那也不要拿我開刀嘛,這樣很令人不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