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戒指,陪著我度過博士班,
為我檔掉許多桃花劫(嗯,自己想像的),
就在慌亂的昨天,突然不見了,
我好著急,一整天不斷回想,就是沒有印象丟到哪,
到Lab翻箱倒櫃,回家更是在兩個垃圾桶之間,
仔細翻遍所有垃圾,就怕一個閃神沒看清楚,

正當失望至極,打算打電話回報弘弘之際,
往洗過的褲子撈了撈,喔~夭壽阿,我真的找到了耶,
天阿,好興奮,趕緊用牙膏重新刷亮,
整個晚上戴著不肯再拿下了。

這小小的鑽戒,對我而言,是很有價值的物品,
那次的預演(呵呵,什麼都要有預演阿~),有了一枝玫瑰花,
也有見證球(他嫌找室友尷尬,就把奧運紀念球拿來充當見證人)
還加上了個要跪不跪的怪姿勢之下,
我開開心心的戴上它。

我一直打算以後送給我女兒,
我期望他也可以找到一個疼惜她的好男人,
就像弘弘對我那樣好,

雖然弘弘一直認為太小一顆,
送給女兒會不會面子掛不住,
但,呵,我就是要給你壓力阿,
為了面子,看看要不要再來一顆比較有看頭的阿!
不過,我目前是不需要啦,一顆恆久遠,
況且既然找回來了,就不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