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之前,
和雪倫在機車停放區聊了起來,

兩人聊聊最近做的一些傻事兒,

雪倫常連於網路上的拍賣網站,
近來她迷上各種噴的、冒煙的、燒的...精油,
雖然那不是我的喜好,
但我想唸博班,不找點怪事來做,遲早會發瘋。

我呢,則提到自己不知怎麼的,
超愛看「還珠格格」這種老調的浪漫愛情戲,
不管看過幾次重播,只要電視一切到這一台,
我則馬上入戲,
喔!好看好看,真是太讚了,
我喜歡裡面聰明仁慈專情帥氣的「爾康」。

雪倫說,曾經有過失戀經驗的人,
就會務實多,因為那些曾經有過的山盟海誓,
到後來,會發現,原來,事情變的這麼快,
那麼以後,在付出愛情時,就會小心謹慎的多!
我想,那些嘗過真正的痛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做痛,

所以呢,雪倫奉勸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偶爾會陪我做作夢的Mr. Right!
不過,我仍不放棄的聲明,還是少了一點瓊瑤式的「轟轟烈烈」啦!
唉,我就是這麼該死的傢伙,聽說這叫「人在福中不知福。」

恰巧,晚上一個人看電影「手札情緣」,
砌杯茶,吃點水果,NB接上我愛的音響,
享受著暖暖的電影音樂,沈入暖暖的愛情,

哈!真好,又是一部我所喜愛的「轟轟烈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