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電影是因為不喜歡看電視,總覺得電視永遠報導著一些負面、沒有前因後果、不斷重複的內容,所以最近正考慮著如何將家裡這台幾乎不會打開的電視給丟了,無奈這是房東的電視,還在想辦法處理中。

趁著暑假,連續看了不少好片,怕自己記性不佳,總是重複閱讀,因此在此記錄,好朋友們,也可以找時間看看好片子喔。
(1)「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描述台灣老人失憶症的情節,讓我更瞭解這個疾病,及病人家人的各種辛苦無奈之處。
(2)「逆轉人生」(Untouchables)-黑人扭轉自己及殘障富豪人生的真實故事。
(3)「父後七日」(Seven Days In Heaven)-描述父親死後七日之內的總總台灣喪事禮俗,有趣也富含深意。
(4) 「勇敢傳說」(Brave)-Disney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卡通,好可愛的電影,看完之後趕緊買一份DVD,保存起來。
(5)「陪妳到最後」(Stricken)-一個乳癌的故事,現實的描述了人性的真實面,好看卻也很沈重。
(6)「姊妹」(The help)-女性白人幫助黑人幫傭發聲(撰寫書籍)的勇敢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