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台北,Hong為我請了星期五的假,
我說好,當天去烏來泡湯,再到深坑吃臭豆腐,
一大早,我們早早起床,吃了健康的早餐之後,
迅速出門,但,因為烏來有山路,我的淑女涼鞋不耐用,
所以搭捷運到景美站買雙鞋,可是太早了,只能上菜市場,
挑剔的Hong對菜市場的鞋不滿意,只好到「愛買」去看看,
結果,還是粉難看,我們掙扎了一下下,
考慮要不要買,結果放棄,再等附近的漢神開店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開門了,進去看看,
結果...他裡面沒有賣運動鞋或運動涼鞋,ㄘㄟ~
那這下子怎麼辦呢?再到景美市場繞繞看好了,
可是快中午了,肚子餓了,先找找吃的好了,
突然一個不小心,看到了一大間運動用品店,
興奮極了,開心的買了一雙Nike新款球鞋,
走出店家,兩個笨蛋在太陽下曬了一個上午,
真的很熱,商量了一下,這種天氣泡湯會舒服嗎?
終於....決定.....不去烏來泡湯了...
天阿,那我幹麻花一個早上買鞋?真豬頭,
現在腳上一雙巴不得快速往前衝的好鞋,又沒用武之地了,
樂觀的弘跟我說,沒關係啦,出來走走也好,ㄟ!也是啦!
不過我倒是快被曬昏了,突然眼前一亮,
看到往深坑的公車,迅速做決定,轉往深坑吃臭豆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