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豪雨特報 鋒面影響一週」,

老天爺實在是很愛跟我開玩笑,
近來幾次的出遊,都是下大雨,

而近來快要沒電的我,預估端午節前後給他去放鬆一下,
想不到........可惡,你是故意的!!

我去蘭嶼,你給我下大雨,刮大浪,讓我吐倒想跳海,
我去南橫,你給我下豪雨,山崩,讓我困在山中五個小時,
我去阿里山,人家是要看日出耶,你本來好端端的,
卻故意在那兩天給人家下雨,就明明前前後後都是大晴天阿。

你說這難道不是故意的嗎!
難道博士生沒有出去玩的權力嗎?
博士生一定要很命苦嗎?你說說!!
我老闆都快要回來虐待我們了,你還不給我放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