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的Lab裡,
每個人幾乎都有家庭或男女朋友,
不管感情好不好,
至少問題都圍繞在兩人身上,
「出軌」二字也常聽,但卻無實務經驗,
也不想要有這樣的經驗。

剛剛和朋友在MSN上聊著出軌的問題,
讓我情緒激動,腦力用盡,
看著他傷心,我也覺得不忍,
還好,事情總是會解決,
朋友現在已經好多了。

但我心理突然想,什麼叫做出軌?
為什麼會出軌?出軌了之後要怎麼辦?
結婚前、結婚後、一個小孩、兩個小孩...
出軌正常嗎?出軌不正常嗎?出軌很嚴重嗎?
回軌之後夫妻、公婆、父母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情?
如果是我被..或是我自己..,我會如何處理?

我想,衝動的我,會想砍了那兩個人,
難過的我,會想要離開現場,
理智的我,會好好反思及溝通,
但,聰明的我,會盡量避免這些事情發生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