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循著愛情的路徑...走走走...最後...順利的...結婚了,組成一個「家」,
但也常常婚後才發現兩個人卻對於「家」有著不同的定義,

有人天天往外跑,只要覺得心裡有一個「家」隨時在等候就好了,
但有人結婚是為了想要擁有一個真實的「家」,因而傾全力配合,

因為認知不同,造成吵架的來源,
久而久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生疏!

我常常想,觀念上的不同,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式可以破解,
不過好像是沒有捷徑,這種觀念上的改變,只能彼此慢慢的磨合協調,
或許,這種事事也得慢慢磨,才能有解決的可能。

而我呢?從旁邊看看聽聽,心裡想...我以後會不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我要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家」呢?
如果可以事先預防,那我先在應該先打哪一劑預防針呢?
如果這是無可避免的宿命,那麼我現在在擔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