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影印店常常出錯,
至於錯誤方式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
他竟然把我借來的原稿給裁開來,
只為了自己可以快速的送印,
也就是說如果把一本書的書背裁掉,他就變成一疊紙張,
那就可以快速送印,而不需要將那本書一頁一頁的翻印,
這會可以加快工作速度,但是必須要使用者可以接受書籍被破壞,
也就是原稿的四個邊將會往內縮小約0.5公分。

所以這裁開的動作,使的我的原稿中寫在紙張邊緣的筆記被裁掉了,
這非常嚴重,因為這是我向學姊借來的書本,
我竟然把他給破壞了,我該如何向學姊交代呢?
這是影印店老闆留給我的難題。

我非常抓狂的打電話像老闆說明,
而隔天老闆很有誠意的到博士班來道歉,
並且買了一些飲料來給大家喝,
還跟我說以後我印的話,可以享有八折的優惠,
而在跟大家聊聊之後,才知道原來常常印錯不只是我的感覺,
而別人早已都換家服務了。

其實我並不是期望得到這樣的待遇,
但基於老闆危機處理的積極態度,我就接受了道歉,
往後,我還是一樣的將需要影印的資料送到這家店,
我以為我給了這家店很好的一個機會教育。

可是,昨天突然老闆又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把你的A4印成B5了,可不可以阿....」
當下主要是捨不得已經印出來的紙張浪費掉,
因此我就接受了他們再次出錯的,並不予改正的要求。

他們是太忙嗎?還是工作態度的問題?
我呢?是太好心,還是對於品質沒有要求?

我沒想太多,只是捨不得印出來的紙張浪費掉,
但,對於他們的服務品質,我想...也該換一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