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拉拉」,
目前暫養我的阿姨叫我「大狗」,

我已經在山上流浪好久了,
在我快要餓死前,終於在偏僻的山上找到一戶人家,
想說可以好好待下來了,
可是那個阿姨卻不想收留我,
把我餓了兩天,都不給我吃東西,
害我全身軟趴趴,沒力沒力的,

幸好,第三天,
阿姨的女兒假日回家,
看我可憐,又乖乖的,
終於拿東西餵我,我好高興喔,
西哩呼嚕很快的就吃完了呢!

後來,他陪我玩,
還測試我的智商,
要我坐下、握手,
幸好這些我都會,
我想….這個女兒應該會要求阿姨收留我吧,
可是隔天他就回台中了,
我的好日子就暫時結束了。

那個阿姨的先生有一次騎機車帶我去一個長滿竹子的竹林裡,
這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
結果,他突然機車加速,就要溜了,

我懂了,他想要把我甩了,還好我腳程快,
在機車回程的時候,他都不知道我一直跟著狂跑,
終於給跟上了,害我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回到家裡,阿姨笑說:「你看!他已經跟在你後面回來了!」

還好,這次沒被甩掉,但我沒有把握阿姨會養我,
因為他在餵我的時候,
他跟我說:「大狗,你現在先吃一吃喔,吃完要記得回去找主人喔!….」
我心裡想:「天阿!阿姨還不要我喔!」害我差點吃不下飯,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體力,想不了那麼多,先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