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已經87歲了,
他有三個兒子,
一個在彰化,兩個在台北,
目前外婆意識清楚,但是需要坐輪椅,
以往,他們三兄弟一人輪流四個月,
可是老大眼看外婆身體漸差,
擔心自己住四個月會吃虧,
於是輪到他住的時候,就擅自改規則,
改成兩個月就急著把外婆送上台北,

而後來三兄弟協議將外婆送到一個深坑的高級安養院,
環境雖然舒適,可是外婆也無法天天回到兒子的家了,
幾天前,外婆打著電話哭著說「我都沒有家了~」
害我老媽跟著哭了好幾天,
不放心的老媽當然飛快上台北給外婆看一下,
在老弟車上,老媽擔心的問老弟「你以後會不會把我送到這裡來啊!」
老弟說「我沒那麼多錢送你來這裡啦!」

其實,客觀而言,他在那裡是會受到比較好的照顧,
但是,老人家的心理上也需要調適,或許這只是適應期吧!

老弟說大舅和二舅都還沒去看過外婆,
我不解的是,把一個那麼老的媽媽放在一個偏僻的山上,
他們心裡都不會不放心嗎?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他們可以狠的下心不去看一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