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昨天冒著寒風飆到去高師大找書
結果那個圖書館小姐好機車,啥~用學生證竟然不能進去
他說一定要身份證駕照健保卡
死都不讓我進去,這是什麼歪理呢?
還說你趕快回去拿會比較節省你的金錢時間啦!

我蠻生氣的,想說難道師範體系的公務員都這麼不近人情嗎?
還是說這叫「依法行事」!
真是不能忍受那種機車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不是他不讓我進去令我生氣
而是他那種一點都不認為別人有什麼不方便的態度讓人不爽
如果說要我回去,那至少也要「和顏悅色」
可是他就依著他當下所擁有的「權力」給我難看,

真機車!下次我一定要再問清楚,
為什麼學生證不能證明我的身份?
是哪一條法律規定的!
創作者介紹

gghuang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sharon
  • 的確很機車,請跟我們一起修課的同學幫你借好
    了,如何?不過,不知該如何跟他們聯絡厚?
  • gghuang
  • 我有想過阿,可是喔不太熟,不好意思麻煩人
    家,不過真要找資料,才覺得我們的館藏真的是
    很不夠!尤其是針對自己的研究議題!真希望自
    己蓋一個應有盡有的圖書館!
  • ksharon
  • 哎…這個只能是夢想…太難囉…學校沒有經費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