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上台北了,
考慮了好幾個鐘頭,
終於下決定了~我~要~去~
可惜星期五下午的機位早已賣完,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去,
一路狂飆至機場,
看到滿山的人在候補,
心都涼了半截,
該不會去不成吧!

看到華航的候補單,
我前面共有9*24個人在候補,
天阿...我有機會嗎???
結果,我搭到了!我搭到了!
我還是最後一名被補位進去的喔,
喔!真高興,不然又要繼續等一兩個小時。

到台北之後,和Hong一起去吃一家日本料理,
人超多,厚臉皮的我,趕快進去問老闆還有沒有座位,
老闆說,你們個坐前面的櫃臺區好嗎?(那裡位置小,面對著做生魚片的師傅)
當然好囉,趕快乖乖入座,
結果,我們兩個入座之後,老闆門就關起來了,
往後的客人敲門,他都說「賣完了耶!沒辦法接單了!」
呼!好險,又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