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只要晚上有meeting或是想事情,
就會睡不著,倒也不是心裡感覺很焦慮,
而是打轉的腦袋尚未完全冷卻時,
左滾右翻,就是睡不著,
這幾天天氣較冷風也大,
一直聽到窗戶的摳摳聲,
受不了爬起來關窗戶,
看到窗外,原來快天亮了~
好不容易,一片寂靜,
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九點多,全世界的人都已出動,
勤奮的工作中,我則還在努力的補眠中,

頑皮豹聲音響起(新設定的守機鈴聲~)

素誰阿!原來是宅配通先生阿,
寄來了一大箱的鄉愁補給品,
裡面有:木瓜、地瓜、枇杷、蕃茄、香蕉、玉米、
蘿蔔、大陸妹、A菜、菠菜、豌豆、世紀豆、青蔥、蒜頭....
好多的東西阿,我要吃到什麼時候阿!
儘快call in Hong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ㄡ~~原來是我家隔壁的媽媽寄來給將來高雄度假的孩子吃的阿,
真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我則佔到便宜,剛好被胡亂的疼在一起囉!

除了今天,昨天也有宅配通,
原因是我太煩悶,
上網購買的化妝品,

前天也有,是個掛號信,

前幾天也有......

喔!天阿!宅配通先生,不要再吵我了,人家好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