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前幾天,小餔餔創下個人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勇猛不喘氣一個小時(因為人家平常都是騎個十幾分鐘就算遠了啦~)
心中暗罵自己:有車的人幹嘛不敢開,真是懦弱的傢伙!

其實,小餔餔已經七歲了,以前他都很健康,
可是最近卻會莫名熄火,
連續跑兩家機車行,東看看,西修修,都找不出什麼問題,
可是ㄋㄟ,就是容易熄火,
問機車點老闆,這輛車值多少錢阿!
老闆說:9000元,
要命!去年不是才說18000嗎,
老闆說:這種車麻煩阿,回來我們還要清引擎ㄋㄟ,
哼!我才不賣ㄌㄟ,一來我兩有感情,二來他又沒病,幹嘛換掉,

唉,不過,這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小餔餔的死期快到啦??

創作者介紹

gghuang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ylin82
  • 會莫名其妙熄火喔?學姐去問車行看看是不是可
    以調機車怠速喔~

    我的機車也是經常騎一個小時不熄火...哈
    以前騎50CC的摩托車也是經常這樣虐待機車...XD
  • gghuang
  • 恩,有阿,我去兩家,都幫我調機車轉速,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再想說是不是要做全身健康檢查了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