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銀行和郵局辦事,
在轉彎處被計程車撞,
當下覺得自己沒事,又不清楚自己有沒有違規,
擔心被警察開罰單之下,我竟然跟警察說:不用備案,我自己處理。
可是這幾天,我的腳很痛,越想越是生氣,
氣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氣自己不夠強硬,放過那種惡人,氣死了!
請大家以後遇到交通事故,一定要讓警察出面處理,
因為我後來覺得:即使我被警察罰錢,總比放過那種惡人來的爽快!

而讓我耿耿於懷的是,計程車是在我快要通過馬路的時候,
瞬間加速,我的機車正常應該可以通過,
可是他瞬間加速,導致於我的速度不夠快,於是我真的被他撞倒了,
我沒能閃過,是的,他撞倒我的機車尾部了!

撞到的當下,我的人跌倒,穿涼鞋的腳馬上擦破皮,車鑰匙也折斷了,
當下要求計程車司機把我的機車牽到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以及陪我去看附近醫院檢查腳傷,
走路去學校附近一家破破小醫院看醫生,
醫院裡面出入一些怪怪人物,設備也黑黑舊舊,讓我擔心我的腳反而被醫院的不衛生所感染,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醫師說我的腳很腫又痛,不確定有沒有骨折,要我照X光確認一下,
照了兩張腳部的X光,確認沒有骨折後,接著就進行消毒及包紮,
護士也例行的打了一針消炎、一針破傷風.....

但這個腳傷,過了幾個小時之後,越來越痛,且腫的很快,
到了晚上已經不太能夠移動了,只好拼命給他冰敷,
睡覺時覺得左右手臂都痛,腳也痛,讓我不得好眠,
隔天大腿也痛,另一腳的膝蓋也痛,
我才開始覺得這樣一摔好像不太輕喔,
也可能當下是被嚇到了吧!少了一點知覺。

現在,腳板上腫的像「麵菇」一樣,
還蠻痛的,還好這週的例行meeting取消,
不然這樣拐去學校,實在不舒服,也不好看,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不要留下後遺症。

但我不能理解的是,計程車司機明明看到人,為什麼能夠這樣狠心採上油門,
或許他加速是為了搶著沒車要左轉,
可是....我明明緩慢的從他面前經過...
我的感覺是,他根本不在乎會不會撞到我,
甚或覺得他是故意加速撞我的!

不過,不爽歸不爽,想要奉勸大家的是,遇到交通事故,一定要讓警察介入處理,
不要像我一樣,以為當下自己沒事且擔心被罰錢就拒絕警察的好意,
而且,我感覺機車摔傷好像比自己跌傷來的嚴重很多,
即便當下覺得沒事,也不一定代表真的沒事,
有可能當下你只是被嚇著了,所以注意力不在痛,
但後來的痛會讓你懊悔沒有抓住他,好好說清楚。
或是給他一個應有的懲罰和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