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火車站上面的賣場逛逛,四點多,看看手錶,想說時間快到了,
到剪票口一看,發現已經超過3:18了,

oh, shit, 我忘了以往提前十分鐘的手錶已經在上週調回正常時間了,好懊惱喔!

剪票人員跟我說:火車走了,你要等到四點半囉!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想著和hong約好的六點,怎麼來得及呢?
不過,還是得清醒下來,下去售票口問看看可否重新劃4:30的位置,
結果售票員說不能換,逾時票只能夠搭當天的火車,無法退票也不能重新劃位,

喔,好煩喔,還要等一個多小時.......但,就只有等了,

去麥當勞等好了,在這一個多小時間,腦袋呈現昏迷狀態,又不能睡,又不想做什麼事,
好不容易撐到4:20去售票口,可是...我並沒有看到4:30的火車阿,
售票員說:第二班了,你已經錯過第二班了,他無奈的搖搖頭,幾乎不敢相信會有這種笨孩子,
原來,火車是4:20的,已經走了,現在是4:22,
我又搞錯了,是我沒聽清楚剪票員說的話嗎?還是沒聽清楚售票員的話?還是他們跟我講錯了?

這下子拼了,我一定要在火車「面前」等到他來,再熱我也不離開任何地方,
可是好巧不巧遇上博班夫妻檔學長姐正好在簡票口剪票,打算回台東,
問我在做什麼,我說我的火車跑了(還沒跟他說跑了兩班呢!)
學姐說,那這麼熱,妳幹麻要簡票之後,去沒冷氣的地方等阿,
唉,基於人情壓力,我只好再回到有冷氣的地方等了,
這次我一直監視著簡票口的火車時間,是5:05的沒錯,不會錯了!
我也一直持續監視著我的手錶,並將他調回我習慣的提前十分鐘,

等待的這個時間我都沮喪(丟臉)到快哭了,我覺得我好像頭殼壞去了,
我真不能接受自己當下所做的蠢事,這是我嗎?

(其實這或許真的是我吧,這種迷糊的個性,好像是從小到現在一直未改,
索幸在丟東忘西之下,也平安長大了,真是老天爺疼愛的孩子,
嗚嗚嗚...腦海中又浮現起一件件數不清的迷糊事來了...)

打電話向hong哭訴,
跟他說我快要累死了,這禮拜以來已經很累了,
昨晚又經熬夜熬到神智不清,現在又過了兩班火車,
等一下那一班也得站票站到台中,也來不及和你相約的6點,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沒有神智了耶!

hong建議我既然那麼累,放棄470元的火車票,去搭阿羅哈好了,
但我還是很有理智的說:不要!我不要浪費錢,而且下一班火車只剩下等半個小時而已!


終於,我等到火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