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道吃飯時間,總是繞來繞去,
心中沒有半點想法,就是突然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那天,繞到土魠魚羹店,就停下來吃,

羹裡面有四塊魚肉,吃完第一塊時候,
看到第二塊有根頭髮,就夾到桌面放著,
接著後來的兩塊也變的很沒心情吃,好像突然覺得很噁,

心理在盤算自己應該要有什麼反應,
猜想這家店若是反應,應該是拿一塊新魚塊的給你就算是負責了吧,
果不出奇然,我走出去向老闆反映他的羹裡面有頭髮,
他就說:那我夾一塊新的給你,
我說:你可不可以退那塊的錢給我(很厚道吧,只要那塊魚塊的錢),我不想吃了,
他說:那是我們的規定喔,我們只能這樣了!

唉,就是這樣的服務品質,格局那麼小,如何能夠做大生意呢?

記得以前還有次吃雞排飯,上面也是有根頭髮,
結果我跟老闆反應,他幫我拿進去廚房,
把頭髮拿掉,再拿出來給我吃,
ㄘㄟ'...我若只要拿掉頭髮,還需要你代勞嗎?

我不解,一家店的聲譽難道比不過一個魚塊或一根雞腿嗎?
為什麼不聰明一點做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