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著小丸對85度C的抱怨,
我想到昨天晚上吃飯時也遇到了豬頭小姐,

事情是這樣的...

昨晚是星期天,我想,應該吃好一點,
於是就到「阿雪小吃部」,
點了煎虱目魚、炒空心菜、煎蛋、白飯,
邊吃邊看著身旁四周都是大男生吃著簡單的炒飯,
小女子我真是為自己的豐盛而愧疚不已,
吃到一半時,突然有個小姐又送來一盤炒飯,
向我問:「小姐,這是你的炒飯嗎?」
我抬起頭來,看看那端盤子的小姐,
心裡想「你也幫幫忙,你是不會看阿...」
不過還是客氣的說:「應該不是我的吧!」

我想,這個小姐可能太忙了,
所以沒有多看一眼我桌上的食物,
但是,仍然被我留下一些些壞印象,

如果多用心一些,不該犯的錯誤就可避免,
但常常我們都忙昏頭了都太急了,所以,忙中容易出錯,
然而,趕並不等於快,所以,也提醒自己,要循序漸進,從容不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