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的好鄰居,印度太太已經和她先生去朋友家住,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印度去了,
突然覺得空空怪怪的,有點沒有安全感。

其實他們回印度,有與我有什麼關係呢?
但,有的,就是一個怪~
因為在之前,我唸書煩,他太無聊也煩,所以總常常來敲門,
敲到我都需要躲到學校去了,我們聊什麼呢?
反正就隨便亂問對方的來歷家鄉背景...

雖然住的是套房,與他們隔著牆,我本來也就一個人,
不過,總隱約聽到一點都不懂的印度話,
天天聞著重口味的珈哩,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習慣,
但往後又要再度適應隔壁沒人的日子了!

那種靜巧巧冷清感,加上最近爆焦慮的日子,
唉,真不是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