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手工皂的時候,自稱「皂主」,天天做著皂工廠的大夢,
可是阿,難道是因為雙子座天生好奇心重,喜歡亂搞嗎?
沒多久,不安分的因子又蠢蠢欲動了,很想再研發其他專長,
這次打算再度向「麵包大王」前進,希望在麵包界闖蕩出一點名聲來,哈哈~

於是暑假報名了一堂的麵包課,學的是迷迷糊糊,一點概念也沒有,
可是...我好想要自己做出一個能吃的麵包喔...於是,上網尋求麵包知識,
發現「麵包機」應該是我的好朋友,他可以協助我各種麵包知識的不足,
似乎只要把配方加一加,他就會自動幫我做出麵包了,預期為我的好幫手,
哇哇,太興奮了,立即上Yahoo拍賣網下手一台俗稱貴森森的麵日本麵包機,

一到手就開始給他玩起來了,自己玩了兩次,ㄟ...實在是有點很難吃,
只好請垃圾桶朋友幫忙吃一些囉~~~夭壽喔,浪費喔!
接著弘弘大師出馬,連續兩週下台中,兩個臭皮匠合作玩了兩三次,
似乎有點小成功了...ㄎㄎㄎ...,還不錯吃說,不過奶油牛奶加超多,
吃起來罪惡感蠻重的。介紹一下,圖片上的麵包叫做:奶油湯種圓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