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爸媽可以減輕工作負擔,
所以山下房子對面的田地,
不要再種一些農作物了,
於是先前做了一個很爛的建議,
我建議爸爸來種一片薰衣草花,
爸爸說,你如果可以負責澆水,我就來種,
ㄎㄎㄎ...哪有可能阿...不要逼我啦...
我是最喜歡出嘴給你們找工作的啦,
還口口聲聲要你們多休息ㄌㄟ,真是孝女!
好吧,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暫時做罷!

不過,我還是好愛花阿,好想種花喔,
終於給我歹到機會了,暑假回家時,
早有預謀的在中投公路旁的玫瑰花苗店買了二十幾個品種,
很賴皮的帶回家裡,要媽媽幫我養,
接著,吃吃喝喝之後,就不負責任的逃走了,

後來弟弟打電話說,妳喔,那堆玫瑰花,
我們在下雨天撐著傘拿著鋤頭去挖田,
還加了一大包肥料呢!都是你害的啦,
給我們找工作。
我只好裝可憐說,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以後我們一起賞花了阿,這樣不是很好嗎!

ㄎㄎㄎ~~~YA!!!夢想(奸計)達成!!!
隔了快三個月,中秋節回家,
部分的玫瑰花開了,好興奮喔,
媽媽說,有時候他還會採玫瑰放在餐桌上,
吃飯時,可以跟爸爸一起欣賞花呢!真是浪漫!
不過,我發現這些花太過個人風格,
都只是我喜歡的:粉紅、粉紫、橘紅、白色...
好像口味太清淡了,下次再來買些野性一點的大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