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爸爸開刀,
在醫院裡面混了很多天,
每天去探望的親戚多到一個不行,
也剛好台北都是親戚,沒有鄰居,
所以,爸爸也不用擔心會被鄰居知道,

爸爸星期四早上開刀,這天我們家人都到了,
星期五,開始有小阿姨、小舅舅、姑丈的妹妹,
星期六,大姑、大伯、大伯母、三叔、表姊、表哥、表弟、
親家母、親家母家的老二、親家母家的老三、小阿姨、小舅、
小舅媽、小舅媽的兩個小孩、二舅.....

喔,真是多到一個爆,我知道大家很關心,
可是老爸還很虛,需要多休息,
老媽也是一樣累,還要到處招呼客人,
真是為難爸媽了。

好不容易下午四點,終於訪客都結束了,
乖巧的弘弘說要他陪爸爸(大概想要減免聘金吧!)
建議我帶媽媽去關渡宮走走,
所以我們就叫了計程車去關渡宮,才跳表80元而已呢!

到了關渡宮,我們最重要的事情去是拜拜,
祈求爸爸快快康復,還有我也求些自己內心的期望,
拜拜時,我向神明說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這麼簡短的拜拜時間,根本來不及把願望說完,
情急之下,只好祈求周遭及自己都可以幸福快樂,
心想,這句話應該就可以包含所有的小願望了吧!

小時候,總覺得拜拜很無聊,尤其拿香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老媽口中唸唸有詞是在做什麼,
但這幾年開始,自己拜拜時,卻開始變成老媽的樣子了,
雖然沒有口中唸唸有詞,但是心裡的話卻都來不及說完,
我怎麼會變成這麼囉唆的一個人呢?
我什麼時候開始相信神明的力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