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教書,已經隔五年了,
今天晚上是我重拾教本的第一個晚上,
ㄎㄎ~~有點不習慣也有點小緊張說,

第一眼看到學生,感覺真是不習慣,
學生是大四,來上課的人很少(好失望),
只有來一半的人呢!據說第一週上課都這樣,

不過,不管了,該講的還是要講,
先自我介紹,認識同學,課程大綱介紹,
同學背景瞭解.....八拉八啦....

接著,轉抬認識夜間部導師班的學生(我有擔任夜間部導師),
感覺這班學生熱絡多了,走近教室還會拍手鼓掌,真害羞~~
跟學生再次自我介紹,並提醒注意事項,
然後熱心的跟同學說:歡迎同學有問題可以盡量發問,

學生問:「老師,停車要停在哪裡」(我不費開車,我要再問問...)
再問:「老師,夜間部的註冊組在哪裡」(阿阿...在哪裡阿...都換地方了,我也剛來ㄋㄟ...)
還問:「老師,SY是指哪裡,CY是指哪裡」(喔!終於知道了,姐姐有練過呢!)
唉...大家一樣菜...終於,大家終於暫時沒問題了(其實是不想再為難我了),

最後,可愛的班代大哥喊:「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呼~~終於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