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上夜間部的課程,偶爾會碰到一些同學對我發言時,
語氣並不太客氣,甚或是在我上課時,台下一片鬧轟轟,

而遇到這種情況時,也通常有同學會當面喝叱那種同學,
命令他們:不要太超過喔!可是當下我總會弄得很尷尬,
我想這是我的能力不夠,才會讓同學想要挑戰我,
我希望有更高的智慧去像那些同學迎擊,讓他的疑惑得到滿意的答案,
並透過我的專業與教學態度,獲得學生的尊重。

今天,由於評鑑需要用到我的上課教室,
所以我們換了教室,在許多螢幕相隔的上課教室中,
同學一片吵鬧,但我倒是覺得程度上還可以接受(通常只顧到教室前半部),
結果,勃命演出到一半,突然同學大喊了一聲:尊重一點好不好!
嚇了我一跳,害我突然腦袋停格.....
而後同學又喊:老師抱歉,請繼續上課,
當我回神過來,立即止住了尷尬的感覺,繼續上課,

加油,小女子上這些老大哥的課,實在需要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