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君:「歐….好痛喔!我又撞倒門了」(正從書房走到客廳)
阿弘:趕緊秀一下
阿君:「歐…好痛喔…怎麼都常常撞到門或牆阿,弘弘,你會不會常常撞到阿?」
阿弘:妳會撞倒,不是妳的問題,重點是在牆。(認真狀~)
阿君:哈哈哈….你這個豬頭啦….那你要怎麼警告這個門不要再被我撞到
阿弘:你這個牆給我小心一點,下次再這樣,就給你好看!
阿君:唉呦,你到底會不會不小心撞到牆啦….(不死心)
阿弘:會啦會啦,大概在國小的時候吧,我那時候撞過,就知道他不是好惹的角色ㄇㄟ….(無奈狀)

註:一直以來,我非常的容易撞到門或牆,舉凡捷運或火車站的大面牆,
路旁的招牌(以為是布的,撞下去才知道是鐵的),家裡各個地方的牆或門,
這....是不是哪條神經不協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