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高中黃同學的電話,
黃同學說:我要結婚了!妳再打電話給另一個楊同學,他也要結婚了!
我們兩個同一天結婚,婚禮在下星期五舉行,
你有沒有甘同學及蔡同學的電話?
我說:我有甘同學的電話,你先打給甘小姐,甘小姐知道蔡小姐的電話。
接著.....敘舊了一會兒,並提到想要提前開個高中同學會。

唉!一通電話,損失兩個紅包,真是一通破財的電話,結婚時間不在假日,
而是星期五,連吃回來的機會都沒有,同學說要補請,不過很幽默的選
在星期二補請,這種同學喔!實在是有夠給他沒誠意的!

我比較關心的反倒是「高中同學會」,
自從班上的男生當兵之後,大家呈現失聯狀態,
自此之後,就沒有開過大型的同學會了,
有的只是三五好友大家小聚一下,
不知道大家各自過的怎麼樣,

我想,女生已結婚的一定很多,到時候一定充滿媽媽經,
而我這未婚女性一定是眾多人排擠的對象,
說什麼結婚率低、生育率低啊....都是我的錯
反正就是那種嚴重到要登報向全國民眾道歉一樣的數落...

而男生,據我所知,結婚的不多,我想今年30,
時間剛剛好,剛過完29歲,孤鸞年也剛過,
成家立業是最適當不過的時間!

每每聽到結婚,總是一陣錯愕,
心理想,為什麼要結婚呢?
要如何才會想結婚呢?
這是我目前還一直想不透的問題。
難道年紀到了,就要結婚嗎?
這可以當成是一個結婚的原因嗎?
不解!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