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連續有兩個節日,情人節、八八節,
我都在他人的提醒之下,才驚覺:「喔!真的呀!」
唉,愛過節的我,竟會如此粗心,真是讀書讀昏頭啦!

話說情人節,當天,我還到Lab,雪倫一看到我,
滿臉狐疑的看我,覺得我應該是甜蜜蜜過節去,
怎麼還會出現在Lab呢?
中午吃飯時,大家聊起什麼情人節禮物,我才驚覺早上竟把情人給放走了,
卻沒有留下禮物,唉,搥心肝阿!
下午透過e-mail苦苦相逼,好不容易拼命爭取到下個月補過節的權利,
但所謂的過節,就是要有一個禮物啦!
不過,說真的,自己的物質生活已經都很足夠了,
實在是一點兒也想不出來自己需要什麼很實用禮物,真是苦惱!

不過說想不出來,好像又有點虛偽,
好啦,其實我很想要一台EOS-350D or 30D啦(默默保佑hong可以看到!),
不過,相機好像比較不實用,因為現在沒有時間走郊外,
空有相機,會讓自己覺得更會常常想要出去玩,更容易自怨自艾!
此外,現在我和hong的經濟能力(好像)已經變不好了,
一來是我已經沒有任何研究費了,
二來則因hong進入公務體系,並在台北討生活,所以晉升為月光階層!
現在對我而言,唯一比較捨得花費的奢侈品,就只剩搭飛機去找愛人這件事囉,
其它的非生活必須的奢侈品,是需要肖想很久很久,才可能下決定的!

接著八八節也快要到了,這個節,我也沒記住,
只是恰巧星期五晚上妹妹打電話問我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
我才發現我又忘了這節日了!但還好有人提醒。
星期六中午火速買好衣服,宅急便回家,
禮物的內容是三件排汗衣,其中一件是送給剛好到我家拜訪的乾爸爸,
人雖然沒能回家,但禮物還是要到的啦,希望他們收到禮物會覺得很開心。

今天星期天,妹妹打電話跟我通報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跟我送回家的禮物有達到「狗腿」和「做面子」的功效喔,真高興!

因為今天恰巧大伯父也在我們家,媽媽就借花獻佛,
把我送給老爸的衣服,送一件給大伯穿,
這樣一來,三位爸爸們都有新衣穿囉!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