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三多看了星際大戰三部曲,
原本以為評價很不錯,可是看了之後發覺自己其實不愛看科幻片,
總覺得裡面的劇情不夠真實,也無法滿足我的幻想或夢想,
反倒在看電影的當下,因為不夠入戲,而使我的思緒不斷出走...

我想著我所認知的好電影似乎都不賣座,就如最近的紀錄片「跳舞吧!男孩」
及更早之前的「帝國毀滅」這些我認為比較值得看的影片,都很快就下檔了!
心裡想,我這個人是不是個性越來越孤僻了,否則怎麼喜歡看的電影越來越冷調!

接著電影裡反方角色西斯大王提到要傳授給弟子具有無窮力量的黑暗「知識」時,
突然心頭一緊,想到我的第三年計畫中的「醫療知識分享」的執行情況,
遲遲尚未有著落,因而往後的劇情中,只要有提到知識的字眼,我就會有不安感,
心裡一直在想電影中所認知的知識是什麼,我想要描述的知識是什麼.....真是快瘋了!

我想看完這部電影最大的啟示就是:我要趕快回家做研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