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讀書讀累了,
心靈出軌一下...做做去玩的美夢...

與是開始上網尋找心儀已久的「蘭嶼」相關資訊,
結果找蘭嶼找的不亦樂乎,比看paper還認真ㄌㄟ,
可憐的我,原來「想像中的旅遊」也可以是一種滿足,

一直好想去蘭嶼,
想去看飛魚,
想去看獨木舟,
想去很偏僻很冷門的地方,
想去享受一種很無聊的感覺,

結果ㄌㄟ...今天一到學校看Kimo新聞,
天阿!天阿!......醒目的標題出現在我眼前,
【蘭嶼重油汙染 預計2周才能清除】...
那我還可以去嗎?
如果暑假去會不會中毒阿?
那些等待遊客的民宿怎麼辦阿?
海底的魚、珊瑚會不會死掉阿?
什麼時候才可以慢慢恢復原狀?

什麼時候蘭嶼沒事,偏偏要這時候出事!
好啦!反正也沒有人願意陪我去曬成人乾....
正巧!順應民情!遺憾的人一定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