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進浴室小噓一下,正準備上床zzz時,
突然發現浴室窗外的景致美得不得了,
也可說可怕到不行(那條船怎麼那麼大阿阿阿阿..)
你看看,他和右下邊的白色樓房相比,實在是不成比例的碩大,
有一種怵目驚心的感覺,,
趕緊拿起相機,附加腳架(避免晃動),拍下這可怕的船景。
隨時還得注意小下的小板凳會不會滑走,把我給摔個半死。

ps 題外話

前幾天吃飽太閒,兩張小板凳重疊,就為了確認浴室的小窗戶有滑入軌道,
免得從六樓掉下去,嚇到別人,那麼小心,是因為我已經掉了一個紗窗下去了,
很恐怖的ㄋㄟ,都擔心有人來找我算帳。

結果呢,一個不小心,小椅子打滑,把我摔的淤青一大塊,
痛死了,而且去游泳還擔心人家誤認為我有家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