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爸爸即將在和信癌症醫院開刀,
今晚我要上課,沒能一起上去辦理住院手續,
由弟弟和大姐陪爸媽辦理住院,
我們選擇單人病房,希望爸爸可以好好修養。

剛剛打了電話問弟弟目前的情況,
他說下午病房去了很多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的朋友,
這群朋友是我無意間從網路搜尋病友團体時發現的,
他們是特意抽空去鼓勵爸爸,給爸爸信心的,
我真的好感激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好心的人,
希望,未來的我,也能夠發揮自己的力量,
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多幫助別人。

明天一大早,我和姊妹們就要上台北去給爸爸加油打氣了,
老爸,你要勇敢,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