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連續考試,搞的我頭很痛,
因為每班都一定會有同學作弊,
抓賊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話說昨天晚上的在職專班,
全部都是一群年紀很大的老大哥們,
課堂上除了專業知識的交流外,
我也尊重他們的社會經驗和知識,
不過,考試當時卻是一群人集體作弊,
多位同學都用投影片影印了小抄進考場,

唉,同學阿,我只要看你的眼神舉止,
我就知道你九成九有作弊意圖了阿,
為什麼還跟我玩這種遊戲呢?ㄘㄟ'

班上幾位老大個們小心翼翼的準備偷看,
讓我緊緊站在同學背後掙扎許久,
那時的心跳很快,不知道是否要破壞原本的默契,
他們年紀這麼大了,會不會被我抓了而覺得顏面盡失,
我到底該怎麼讓他知道我發現了呢?
快速的心跳讓我覺得頭很痛,

終於,我請同學們乖乖繳械,

不知道下次他們遇到我會不會尷尬,
或是應該尷尬的是我,無奈,
而我要如何處置呢?這也是個難題,

諸位睿智的前輩阿,你們通常會怎麼處理呢?
真的考卷零分計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