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一:寶貝前天發現自己學會播放光碟片,就很開心的問我說,媽媽我如果放兩片進去,不知道會播放什麼音樂,只好趕緊跟他說:不可以這樣,一次放兩片會壞掉。

記事二:寶貝刷牙的時候,很用力的咬,他說這樣就可以把細菌咬成兩半,把牠咬死掉,好可怕歐!(這是上週的事情,今早寶貝一樣是很用力的咬死細菌)

記事三:今天早上送寶貝上學的路上,寶貝說著:我都比我同學忙,因為我阿公阿嬤家的地很大,都需要我幫忙挖地和種菜,所以我都比其他同學忙。這年紀的小子,特別愛比較,給他最大最多的工作,他會超開心,媽媽希望小子一直可以熱愛大自然,充滿責任感。

記事四:學學已經快滿七個月了,冬天出生的小孩˙,總是包緊緊,沒有機會多多活動和探索,希望接下來逐漸回暖的日子,學學可以多多探索新世界。學學跟哥哥一樣,是個乖乖吃飯的好孩子,媽媽用心製作了許多好口味的副食品,學學都可以乖乖吃光光,讓媽媽做的很開心。學學特別容易吐奶,只要沒注意,他就會湧泉般的大吐奶,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隨著逐漸長大兒改善,再來,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照顧孩子的飲食,讓孩子可以有個超級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