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出門,一看到想吃,
Hong就會問我要不要吃,
哈!我當然要吃囉,出門就是吃吃喝喝嘛!

剛吃完早餐,又開始想午餐,
繞去買了酸菜白肉鍋的材料,
路過甘蔗攤,下車買了兩瓶甘蔗汁一瓶牧草汁,
接著又繞到賣柳橙汁的攤位,
正打算再買個三瓶,想想..肚子撐的下這麼多嗎?
只好暫時放棄!

小時候和爸媽出門,他們總是帶了很多家裡的食物出門,
所以出門都不需要花錢,總覺得大人實在是太小氣了,
出門都不買些特別的東西來滿足一下很少出門的我們!

現在的我和Hong的花錢觀是:不太貴 OR 有需要-->買!
所以常常覺得好像有點亂花錢,
不過喔!我想只要是不會太過份的花費,
在還沒有結婚或者生孩子之前,
就先放縱自己,對自己好一點吧,
免得以後變成「車奴」、「房奴」、「孩子奴」時....
我想花錢就沒現在爽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